让世界了解老区 让老区走向世界

search

旺苍红军城景区国庆长假喜迎客流高峰

2020/10/15 作者:李自超

  10月2日,国庆长假第二天,人们过完中秋节纷纷走出户外,前往景区参观游览。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中国红军城景区客流量相比长假第一天增加十分明显,景区迎来旅游客流高峰。

  当天进入中国红军城景区的游客比前一天增加50000人以上。特别是晚上,游客量要比白天多一倍以上。人们纷纷走进红军城景区,观赏古街夜景,参观景区陈列馆,品尝特色美食,购买土特产品。

  红场夜市人流如织,热度不减。各个餐饮店内座无虚席、食客爆满,许多餐饮店还出现排队等候就餐的火爆场面。据预计,中国红军城景区旅游客流高峰将持续到10月8日。国庆长假期间,景区游客接待量突破100万人次,其中外地游客同比将增加4成以上,旅游收入将突破600万元大关。

  对景区出现的人流高峰,旺苍县加强组织协调,增派工作人员,强化管理服务,平稳有序应对。一是加强对进入陈列馆、餐饮店、酸辣粉节现场等人员的体温测量和健康码检查,严把疫情防控关;二是有关部门增加现场值守和管理人员,加大食品、道路、消防、卫生等执法检查力度,严把安全防控关;三是延长服务时间,陈列馆、酸辣粉节、旅游商品购物店等场所开放、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九点,尽量满足游客需求。

  (旺苍县老促会 李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