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了解老区 让老区走向世界

search

台山市老促会领导调研老区党建长廊

2021/10/29

  10月28日,广东省台山市老促会会长黄新伟、副会长秦景雅、叶林生等一行5人,来到该市广海镇城北村委会山背老区村调研党建长廊,对党建长廊建设表示赞赏和支持,并希望山背村把党建长廊维护好管理好发挥好,让党建长廊在新征程绽放新光彩。

  党建长廊位于山背革命老区纪念公园内,内容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共山背党组织、广海地区第一个中共山背支部、山背革命老区简介、山背人民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贡献、山背交通站、交通员欧长婆、陈卓明医务所、革命烈士和山背村简史等。

  该党建长廊展现出山背村革命先辈在党的领导下,为革命胜利和新中国的建立作出的重大贡献,体现山背人民在党领导人民谋幸福过好日子的好政策,是一块红色长廊,对教育后辈不忘初心,发扬老区精神,开拓未来,打造红色乡村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陈麟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