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了解老区 让老区走向世界

search

高港区扶贫“三会”开展三季度工作交流活动

2021/10/30

  近日,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扶贫“三会”以咬定目标再加油,群力助推促发展为主题,在大泗镇举行三季度工作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首先通报了全区七个镇街6个“携手助老区”公募项目捐赠、扶贫基金会和慈善互助会增资与“双百工程”实施、爱心志愿者和爱心团队建设与运行情况,听取了大泗镇分会《弘扬老区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积极为济困帮扶、乡村振兴作贡献》的介绍。现场观摩了江苏西来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助力就业增收和大泗镇大马村、霍堡村实施乡村振兴的现场。各镇街分会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以数据说话,汇报交流了各自成绩单。区扶贫“三会”会长曹春明,在认真总结全区“三会”系统今年第三季度工作特点和取得傲然成绩的基础上指出,2021年,还剩下不足三个月的时间,大家务必咬定全年工作目标,围绕省市“三会”工作要求,弘扬老区精神,从现在做起、向高峰攀登,不断归零,超越自我,突出四项工作创新高。一是加强组织引导,再掀慈善公募热潮;二是突出巩固提升,强化扶贫资金建设;三是牢记初心使命,精准帮扶共同致富;四是创新工作举措,助力助推乡村振兴。曹会长最后强调,扶贫“三会”工作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中心,做最好的自己、创最优的事业、建最美的“三会”,以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助力助推乡村振兴贡献“三会”人的智慧力量。

  截10月12日,全区6个“携手助老区”公募项目共捐集善款35万多元;新增扶贫资金210万元;爱心志愿者和爱心团队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150多万元,受助对象382人;围绕“乡村振兴、共同致富”的主题,撰写调研报告11篇,其中5篇得到了党政领导的批示。

  (高港区扶贫“三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