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了解老区 让老区走向世界

search

高港区扶贫“三会”召开慈善公募捐赠工作推进会

2021/09/17

  9月16日,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扶贫“三会”召开“三会”系统慈善公募捐赠推进会,各镇街分会汇报交流各自的工作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区扶贫“三会”会长曹春明在认真总结分析前一阶段全区慈善公募捐赠情况的基础上指出:慈善公募既是扶贫“三会”工作帮扶济困的需要,又是扩大社会影响力的需要,更是能力建设体现责任担当的需要。对此,全区扶贫“三会”系统,要围绕目标、坚定信心,深入宣传、广泛发动,开通脑筋、多措并举,要在实践中比拼,在战果中出招。他强调:此项工作是当前“三会”工作中心工作也是重点工作,务必在国家扶贫日后一周内完成。各镇街分会要积极争取党政领导的支持,任务再细化,指标再落实,措施再加码,确保任务圆满完成。会议明确,对公募工作顶真碰硬、严格考核,奖惩分明、不打和牌。会议结束前,还对扶贫志愿者队伍和爱心团队建设及开展红色资源调研普查工作作了部署。

  截至9月16日,全区六个公募项目共捐集善款18.5874万元,超过2020年近2万元。

  (高港区扶贫“三会” 朱长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