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了解老区 让老区走向世界

search

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为军事科学院和军事博物馆赠书

2021/08/01

  王健会长在军事科学院赠书

        王健会长、曾广超副会长在军事博物馆赠书

  2021年7月28日下午,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王健会长、曾广超副会长带领工作人员刘津远、李金明、王国权到军事科学院、军事博物馆赠送《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共36箱,890册。这是一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由全国1300多个革命老区县编纂的系列史籍。它记述了100年来各个历史时期在党的领导下革命老区人民英勇奋斗、牺牲奉献所取得的辉煌发展成就,和铸就的伟大老区精神,受到受赠单位的热烈欢迎。王健会长在军事科学院详细介绍了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目前的工作和丛书编纂情况。军事科学院政委白吕与王健会长亲切交谈,高度赞扬全国各地老促会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取得的优异成果。在军事博物馆,王健会长、曾广超副会长与该馆馆长李洪军,副馆长李虎林、刘中刚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了宣传老区历史,传承建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的收获体会,并对今后的合作提出了很好的设想。

  据悉,这是第一批赠书,后面还有若干批次。自7月以来,中国老促会老区精神研究专业委员会的同志们,不顾酷暑连续作战,对600多个老区县寄来的3万余册图书进行了整理,目前已经整理出20套,准备赠送相关单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