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了解老区 让老区走向世界

search

兴宁市老促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8

  7月5日,广东省兴宁市老促会组织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曾洪标会长主持了学习会。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原文,并传达了省、梅州市、兴宁市有关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讲话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和指导意义,为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精准把握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更加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坚持以史为鉴,努力开创未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兴宁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当前我们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革命老区发展的工作部署,紧紧把握机遇,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区工作的责任感、光荣感、紧迫感,积极主动,趁势而为,为加快兴宁革命老区发展添砖加瓦,多作贡献。

  (兴宁市老促会 张群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