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了解老区 让老区走向世界

search

兴宁市老促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2021/06/24

  6月23日上午,广东省兴宁市老促会在该市会展中心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兴宁市老促会全体理事,市委办公室、市委党史研究室、农业农村局、退伍军人事务局等单位领导共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兴宁市老促会会长曾洪标在会上回顾了我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并通报了老促会去年以来的工作。与会人员畅所欲言,高度赞扬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革命战争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绩,缅怀了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尽心尽力,为老区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何志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老促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的意义,并高度评价了老促会的各项工作。何志平希望兴宁市老促会的全体同志秉持我党一心为民的优良传统,继承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作为,扎实工作,为兴宁老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一是要不忘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一个党员都要成为学习的模范、执行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的模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务的模范、遵纪守法的模范、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模范;二是要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抢抓机遇,为老区发展多做贡献。要增强做好老区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作为;要抓好老区宣传,弘扬红色基因;要继续为兴宁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还举行了《兴宁市革命老区发展史》赠书仪式。

  (兴宁市老促会 张群洁)

相关文章